距违法涂改车牌事件已过去大半年 于汉超首度回应了此事

2020-11-12 16:15:24来源:快科技  

在此前为广州恒大球队效力期间,于汉超能够在高水平外援云集的球队中,仍连续多年担任主力的位置,属实不易,在球场上,于汉超的球技水平有目共睹,不过在球场外,却也干出过让人大跌眼镜的违法行为。

今年4月14日,有网友拍摄视频称,于汉超驾驶奔驰大G豪车,当街在涂改车牌。如此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一致谴责,而于汉超也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

于汉超涂改车牌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当天下午于汉超就被广州警察传唤,当天晚上广州警察,对于汉超做出了“对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而广州恒大的回应也同样迅速,当天深夜,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公告:“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特此公告”

随后,在面临了15天的拘留处罚后,于汉超又转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踢球。

而距离“违法涂改车牌”事件,至今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时间,于汉超也首度回应了此事。

其称:“确实是我做错在先。但如果他当时能直接走过来告诉我这么做不对,而不是直接把视频发网上,这样的提醒可能对我会更好一些。”

不过,于汉超的言论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作为成年人,就要为自己的行为担责,自己做了错事,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别人没有义务提醒你。”。

此外,还有网友调侃道,“要是过去告诉了你,就怕你来一句‘管你啥事’!”、“提醒你后,害怕你把我当球踢”。

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