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频频翻车 又因后悬断裂问题召回超35万辆Explorer

2020-11-05 16:22:11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福特汽车可以说是频频翻车,前段时间,因为接连发生起火自燃事件,福特宣布召回20,500台Kuga PHEV插混车型(国内版称翼虎),要求车主不要在家用充电。

车辆的自燃风波还没有完全平息,福特又曝出,因为后悬架连杆腐蚀或断裂问题,又将在多个国家地区,召回超过35万辆Explorer(国内为探险者)。

日前,福特官网发文表示,将召回2013款至2017款的福特Explorer(国内对应车型福特探险者)SUV。

召回原因是因为,在北美地区,该车出现了后悬挂连杆锈蚀及断裂的问题,影响行车安全并增加出现事故的风险。

据悉,目前福特已知与后悬架连杆腐蚀或者断裂相关的交通事故有13起,其中6起涉及人员伤亡。

召回车型中,福特将在美国召回问题车辆约35万辆,加拿大地区问题车辆25200辆,另有其他市场部分车型。具体车辆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4日至2017年1月25日。

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的国内车主也有可能中招。虽然当前福特探险者,已经在国内实现了国产。但上述的召回车型中,是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发售。

因此,购买了福特探险者进口车的车主朋友,需要及时注意自己的后悬挂连杆的安全状况,并且及时联系购车经销商,评估自己车辆的状况,确认是否也在召回之列。

据悉,当前在售的福特探险者(进口版),国内共有六款车型在售,均为7座中大型SUV,搭载2.3T、3.5T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1.28-59.18万元。

而长安福特国产版探险者,全系搭载2.3T发动机,提供6、7座选装,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