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电影《生化危机》片场照 丧尸围攻浣熊市警察局

2020-11-05 14:03:44来源:游民星空  

今年10月,《生化危机》系列粉丝们第一次看到了即将重启的《生化危机》电影的演员阵容。现在,更多电影片场的照片被曝光。

近日,网友又曝光了一张电影片场照:丧尸围攻浣熊市警察局。

在这之前,网飞(Netflix)官宣了改编自CAPCPM《生化危机》游戏系列的同名真人美剧《生化危机》,本剧将分为8集播出,每集60分钟。现在官方又带来了一些关于《生化危机》的新细节。

《生化危机》剧集将以两个时间轴来描绘新的原创故事。第一个时间轴是讲述 14 岁的 Wesker(威斯克) 姐妹——Jade 和 Billie,搬到New Raccoon City(新浣熊市)居住后发生的事情。Wesker 姐妹在这个令人惊叹的人造城市中享受著青春,但是逐渐地,她们开始注意到这座城市的现实,并怀疑父亲是不是隐瞒了什麽。她们并不知道那是引导世界走向毁灭的危险秘密…。

第二个时间轴是讲述自那时起10多年后的未来世界上发生的事情。现在地球上的人类不到1500万,受 T-病毒感染的人类和动物已经变成了超过60亿的怪物,覆盖了大地。在这个新世界中,30岁的Jade一边赌上生存而战,一边被妹妹、父亲以及她自身过去的秘密所折磨。

《生化危机》美剧第一集的导演及制作总监将由Bronwen Hughes (《Walking Dead》、《Better Call Saul》) 担任。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