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将在必要时接受新冠检测

2020-11-03 16:13:14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将在必要时接受新冠检测。

此前一天(当地时间11月1日),世卫总干事谭德赛证实,自己被确定为新冠阳性患者的接触者,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症状,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迈克尔·瑞安称,世卫组织内部已设置强有力的风险管理机制,以发现病例并追踪接触者,减少病毒传播。

世卫组织员工中出现的大多数病例都来源于社区层面感染,极少数是在世卫组织总部感染。世卫组织已减少在办公室的员工数量,很多转为远程办公,此外还采取了限制每间办公室的使用人数,要求员工在开放空间佩戴口罩等措施。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世卫组织已追踪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及其接触者,目前世卫组织内部没有出现聚集性疫情,将继续进行监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