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导演的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发布制作特辑

2020-11-02 14:38:41来源:游民星空  

郭敬明导演的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今日发布了一支制作特辑,揭开影片背后的匠心故事。

大到参考中国古典美学传统的场景建造,小到利用传统工艺技术制作的折叠弓,再到由手工一针一线绣出的飘逸挺拔的服装,《晴雅集》从整体到细节皆体现着细节的瑰丽与庄严。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组精制·探寻主题剧照,展示了服装精细的手工刺绣,“复原”千百年前的武器,穷尽雕丽的楼阁台榭。

电影《晴雅集》改编自梦枕貘原著小说《阴阳师》,预告中,晴明、博雅初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拯救苍生。其中,祸蛇觉醒,缚令式神等名场面也首次曝光,“你的名字,叫阴阳师”。

据悉,电影《晴雅集》中,赵又廷饰演晴明,邓伦饰演博雅,王子文饰演公主,春夏饰演泷夜,汪铎饰演鹤守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