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Mate 40 pro推出两款胡杨颜色版本 传承顽强精神

2020-10-30 17:32:03来源:网易科技  

在华为Mate 4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中国西北有种树--胡杨,“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这正是中国一直传承的那种顽强精神。

所以,这次华为Mate 40 pro推出两款胡杨颜色版本,余承东说,“老外不懂这个,所以上次发布会我只说黄色和绿色。”

华为还发起了一个“我有一片胡杨林”公益活动,邀请大家一起保护胡杨树。

余承东称,华为是一家专业做通信的公司,同时把专业摄影能力带入智能手机;他表示,华为是第一家使用多摄像头,也是第一家使用人工智能手机芯片。

余承东称,华为mate 40的屏幕刷新率是90Hz,“我们要用上120Hz非常容易,但我们要综合考虑。”同时,余承东还对比了下Mate 40与iPhone12的屏幕,认为Mate 40比iPhone 12更紧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