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日活用户超3亿 3周时间增长50%

2020-04-23 09:47:16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2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ZoomVideo Communications的应用存在隐私缺陷,但是这并未阻止它的增长势头。这家公司依然表示,在过去三周内,使用这个在线会议应用的用户量激增了50%。

公司CEO袁征周三在一个以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4月21日,共有超过3亿用户使用了Zoom的视频回应应用,较4月1日的2亿人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一些企业和学区已经宣布不再使用Zoom,但是该公司的所作出的回应成功安抚了投资人,其股价也迎来了回升。

袁征说到:“很显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Zoom平台为我们珍视的用户提供了很高的价值。能够继续获得来自世界各地如此多的创业者、医院、教师和客户的信任,我们感到兴奋和荣耀。”

本周三纽交所收盘时,Zoom的股价上涨了大约5%,至150.25美元。今年截止到目前,该公司的股价已经完了一倍有余。在COVID-19疫情爆发之前,Zoom专注于企业沟通服务,但是该应用只有1000万用户,其中大部分都是办公室员工。

本周三早些时候,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企业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应用,并且在其中详细阐述了其更新后的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允许用户向Zoom举报其他恶意用户,以及升级后的加密级别。与许多其他类似应用一样,该公司并未提供防护标准最高的端对端加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