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至北京上空,飞来南航“魔法航班”

2023-06-02 14:11:58来源:中国民航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芸丽 报道:“孩子都以为来到了‘魔法学院’,而不是在飞机上。”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贵阳飞往北京大兴的南航CZ6187航班上,百余名大旅客、小旅客在万米高空,共同见证了一场奇妙的“魔法飞行”。

当天,南航贵州公司党员木棉春风乘务组携手云鹤乘务示范组,于该航班开展“木棉童飞——云端定制 魔法之旅”主题航班活动。起飞前,乘务组用充满“魔法色彩”的小旗帜、海报和壁画,精心地将机舱装饰一新。随后,空乘人员换上了“魔法帽、魔法袍”迎接旅客登机,新奇的乘机场景让许多小旅客好奇地瞪大了眼睛。

(本文图片均由南航提供)

航班起飞后,乘务组为所有旅客发放了“魔法风扇”,并带来了可爱活泼的“手指舞”,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几名小旅客也加入了舞蹈的队伍,还一起学起了南航版的“挖呀挖”。随后,乘务员在机上播放了《冰雪奇缘》《黑猫警长》等知名动画片音乐,请旅客听曲猜歌名,并为猜中的旅客送上精美的南航文创礼品。其间不少旅客争相举手回答,营造出浓厚、热烈、活泼的节日氛围。最后,乘务组和旅客合影留念,记录下奇妙而美好的“魔法时刻”。

据了解,本次“六一”机上活动是南航贵州公司“云端定制”航班的呈现场景之一,此类航班是指客户提前与航司进行定制,即刻可开通如专属值机柜台、专人接送机、精英乘务组、专属特色主题活动、个性化广播、精选餐食、定制LOGO布置等个性化、多元化的机上服务,为往来贵州的旅客量身打造“全流程”出行服务新体验,带来持续创新、亲和精细、顺畅舒适的空中之旅。(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