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荆回廊禺期是谁?白荆回廊玩法介绍

2023-06-02 14:09:17来源:咕噜财经  

白荆回廊禺期是谁?

CV:斑马

原型来源:古剑奇谭二

所属势力:白荆科技

身份:武器技术部首席工程师兼材料学家

原生世界:UPD-0002#2812H3UH-III「乌瑞亚」

出生地:乌瑞亚大陆西侧-古圣里地区

现居地:森罗-海临-天境特区南柯大道1101号白荆大厦116层07室

原乌瑞亚世界居民,匠人族族长,是当地极负盛名的工匠、武器大师,在材料学、冶金、机械设计等多个领域很有见地。而他火爆的脾气与他的才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经过多方考量,现已安排禺期加入武器技术部担任首席工程师,主要负责武器开发、大型机械装备优化及升级等方面的工作。

白荆回廊玩法介绍如下:

这个游戏整体上用官方给游戏下的定义,叫异世界交汇即时多维战斗角色扮演游戏,听起来很玄乎,其实大白话的意思就是多种题材融合,所以会有仙侠感的角色,也会有卡通感的角色,日式、中式、欧美风格将会在这里融汇贯通,带来全新的感受。

玩家在这个游戏里的身份是白荆科技的执行官监督,而你要和那些画风看起来就不太一样的异世界来客一起踏上探索新世界的道路。而收集这些角色也是游戏提供的一大乐趣,毕竟这是不同世界角色串联登场到游戏舞台的大好机会。

目前游戏还在测试阶段,玩家是半即时半回合制的指令式战斗,玩家可以在场景中走格子来战斗,也要同时操控几个角色,控制他们技能释放的时机,并且根据与敌人所处方位的区别,来决定技能释放的范围和方向,同时也要躲避敌人的技能,总体来说,有一定操作性,同时也比较看玩家的策略规划。

标签: 白荆回廊禺期是谁 白荆回廊游戏 游戏玩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