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举办“活力六一,关怀未来”儿童节主题航班活动 世界今热点

2023-06-02 14:06:54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岳丽鹃 报道: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为了让大朋友、小朋友们在万米高空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儿童节,在JD5629北京大兴—昆明航班上举办了“活力六一,关怀未来”主题航班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旅客们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云端之上,活力六一,关怀未来,快乐随行。

保障组乘务员合影


(相关资料图)

在这个小朋友翘首以盼的日子里,首都航空为乘坐航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设计各种有趣味、有意义的机上活动,希望小朋友能在此次旅行中收获一份用心的惊喜礼物,感受到首都航空的真挚祝福,欢度六一。

航班活动除了让小朋友们感到快乐和满足,同时也关注他们的教育和成长。航班中特别设计了“文润童心”读书活动环节。“读书,有助于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学会为人处世;有助于增长孩子们的见识,了解世界各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有助于孩子们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积极性。今天的六一儿童节航班活动,我们精心挑选了两本书籍……”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并进行书籍内容导读。

为小朋友赠送礼物

乘务员为有需要的旅客分发书籍《增广贤文》《父与子》,让大家看看儿童读本,回味当年童真,卸下工作压力、换上轻松心情,瞬间被拉回美好的童年,绽放出纯真的笑颜。主持人邀请小朋友们参加读后感分享,并赠送精美礼物。

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互动

小时候渴望长大,长大后想要回到童年,童年是人生中一段美妙时光,它仿佛美丽乌托邦,那里无忧无虑、充满纯真。儿童节一年只有一次,是属于所有孩子们的节日。这一天是孩子们的狂欢节,却是成人们的感慨日。正是因为童年短暂,才让我们分外留恋。

在“无六一,不童年”环节,有的旅客为小朋友送出美好祝愿,有的分享童年趣事。主持人邀请旅客朋友们分享小时候儿童节表演过的节目,唤起了大朋友们的儿时回忆。有位旅客分享了一首童年的歌谣《让我们荡起双桨》,引起大家的共鸣,在万米高空感受并回味童年的美好。

童心未泯,童言童语。乘务员分发首航设计的明信片,邀请旅客朋友们填写美好的愿望,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丰富旅客朋友们的乘机体验。

旅客填写明信片(本文图片均由首都航空提供)

活力六一,关怀未来,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首都航空通过此次活动向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主持人表达感谢,感谢大家对首都航空机上活动的支持,欢迎旅客朋友们再次搭乘首都航班的班机出行。 (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