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沙漠“巨石”神秘消失后 罗马尼亚又发现了类似物体

2020-12-01 14:39:09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几天前在犹他州沙漠中间的一块巨石被惊人地发现并随后消失之后,有人似乎在罗马尼亚发现了一个类似的物体。据《每日镜报》报道,11月26日,在罗马尼亚的Batca Doamnei山上发现了一个似乎与犹他沙漠中的“巨石”一模一样的结构。与在犹他州发现的“巨石”一样,目前还不清楚这块“巨石”的来源和安装者。

这些奇怪物体的发现有很多未知的东西。当犹他州公共安全部第一次发现《2001太空漫游》式的“巨石”时,人们想知道它是否是外星人的作品,或者可能是2011年去世的雕塑家John McCracken的艺术品。人们仍然不知道所有的答案,也不知道是谁最终拆除了犹他州的结构,但一些Reddit用户猜测“巨石”可能是《西部世界》遗留下来的道具或McCracken的作品。

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犹他州土地管理局的官员表示,“巨石”已经消失,但他们不知道是谁拿走了它。

"我们已经收到可靠的报告,被称为‘巨石’的非法安装的结构已经被一个未知的一方从土地管理局(BLM)的公共土地上移走,"声明说。“BLM没有移除被认为是私人财产的结构。我们不会调查涉及私人财产的犯罪行为,这是由当地警长办公室处理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