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流星坠落划过日本天空 夜空瞬间被照亮

2020-11-30 15:40:52来源:快科技  

近日,日本突降巨大火球引广泛热议。

据日媒NHK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1点34分,日本西部多个地区观测到一颗流星坠落。

报道称,设置在三重县和爱知县的摄像头,拍下了事发一幕:火球从南部天空出现,坠落数秒后,突然发出强光照亮夜空。宛如日本动漫《你的名字》力,流行划过天空。

虽然该火球出现之后,急速坠落,但这一幕还被多地的民众们给目睹到了,于是便引发了一场热议。

据日本爱媛县的一名NHK的员工说,当时自己在屋子里,隔着窗帘都看到了这个发光的大火球。

许多日本市民目睹了这颗陨石的坠落,纷纷讨论自己的目睹过程。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也引发关注,网友们表示:

来自宇宙对核废水的厌弃 !

你的名字

迪迦回来了!

哇塞,什么时候能让我遇到这种奇观,充满神秘感的星空。

据悉,今年7月,日本关东地区曾有巨大陨石降落,伴有强光。十几天后,该陨石的碎片在千叶市被发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