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发现 外太空并非漆黑一片而是充满了光

2020-11-23 17:13:54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在浩瀚的太空中,有一些极其明亮的恒星和星系。但很多人都以为大部分的太空都是极其黑暗的。然而,一项即将发表的新研究发现,外太空并非漆黑一片。根据这项研究,外太空充满了光。

来自亚利桑那州国家光学天文台的研究人员一直在利用美国宇航局的“新视野号”(New Horizons)探测器任务研究深空中的光线。“新视野号”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冥王星,在花了6个月时间做完这些工作后,它就进入了深空。目前,“新视野号”离地球有40多亿英里。

天文学家研究了由航天器拍摄的最空旷的深空照片,特别是其中没有明亮天体的照片。这些图像经过处理,去除所有来自已知来源的光线,包括任何相对附近的恒星。

该团队还删除了更多来自星系的光线,这些星系被认为是存在的,但还没有被发现。科学家们得到的是没有任何光污染的深空图像。有趣的是,尽管去掉了所有已知和未知来源的光线,但图像中仍然有很多光线。剩余的光到底来自哪里是个谜。

理论认为,这些光线可能来自尚未发现的恒星或星系。然而,这些光可能是全新的东西。科学家们在寻找所有额外光线的确切来源时,无疑会进行更多的研究。目前,来源仍将是一个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