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狼4》正式版预告片已公布 预计10月2日登陆PS4、Xbox One

2020-06-23 11:18:26来源:17173  

昨晚,动视公布了《古惑狼4:It’s About Time》的正式版预告片,并宣布游戏预计10月2日登陆PS4、Xbox One,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预购。

《古惑狼4:It’s About Time》是十数年后《古惑狼》系列的首部官方续作,并直接继承了积累20多年的原作三部曲剧情。在完整保留了《古惑狼》系列作品欢乐有趣的核心要素同时也加入了新的元素,包括:经过重制更新的美术风格、全新游戏机制、原创的新颖技能,以及能够在现代风和复古风这两个模式之间来回切换的功能。

在视觉方面,开发商Toys for Bob以全新手法和美术风格打造古惑狼、他的伙伴、他的敌人以及周遭的地景与环境。这次的续作虽然衷于原作的滑稽风格,但玩家将能够见识到全新的世界、绿意盎然的景色以及各种奇葩的敌人和危机,并体验现代游戏规格的顶级视觉飨宴。

《古惑狼4:It’s About Time》全新推出「Quantum Masks」:四名强大的时空守护者会赋予力量给我们的英雄角色,让他们可以改变现实生活的运行法则,并透过全新的有趣玩法攻克危险的重重阻碍。

这四种假面分别是:Kupuna-Wa(时空假面),可以减缓时间流动的速度,并借此更准确地移动;Ika Ika(重力假面),可以逆转物理法则,让重力变得上下颠倒!不仅如此,游戏还会带来一系列全新加强版的功能、重磅级的头目战以及全新特技(例如:飞檐走壁、滑栏杆、荡绳)。

标签: 《古惑狼4》预告片已公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