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公布了5G安全计划 9月中旬之前敲定行动计划

2020-05-28 08:44:56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美国政府呼吁公众权衡5G的优先事项,因为它正致力于实施一项旨在确保下一代网络安全的国家战略。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立法,美国政府在3月份公布了一项国家5G安全计划(《确保5G安全的国家战略》),为美国设定促进国内部署的目标、确定核心安全原则、管理与使用下一代基础设施有关的风险、促进全球5G安全系统的发展。

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的任务是制定实现这些目标的实施计划,现在要求公众回答一系列19个问题。

除此之外,它还围绕政府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激励国内公司加大5G努力、应优先考虑哪些研发领域、如何评价5G套件的可信度、应使用哪些工具来减轻来自他国5G基础设施的安全风险、如何做到最好地鼓励美国公司参与5G标准制定等问题征求反馈。

美国官员必须在9月中旬之前敲定行动计划。

做出此举之际,美国正加大力度减少对华为和中兴等中国供应商的设备的依赖。

官员们此前对开发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pen RAN)技术表现出兴趣。本月早些时候,32家知名运营商和技术公司联合起来,努力推动美国和世界上其他政府制定有利于5G的政策。

标签: 5G安全计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