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公告:比亚迪订立补充协议以扩大将予供应的口罩种类

2020-05-27 14:33:15来源:IT之家  

5月27日消息比亚迪电子5月26日发布公告,内容有关集团根据供应框架协议向比亚迪集团提供医用口罩。

公告指出,继签署供应框架协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快速蔓延,国内外口罩的需求始料未及地激增,导致预期供应框架协议项下的交易金额将高于现有年度上限12亿元。2020年5月26日,比亚迪电子与比亚迪订立补充协议以扩大将予供应的口罩种类、修订现有年度上限及修订支付条款。

公告还提到,根据补充协议,鉴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比亚迪电子须自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向比亚迪集团供应口罩(包括但不限于一次性医用口罩/N95/KN95口罩),除非根据补充协议的条款提前终止。

据了解到,比亚迪电子建议将现有年度上限修订为127.5亿元。

标签: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