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官方宣布:将严格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软件设计制造半导体芯片

2020-05-21 14:29:14来源:IT之家  

5月21日消息环球网消息,此前美国商务部官方宣布,将严格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软件设计制造半导体芯片。对此华为美国分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也回应了美方相关的制裁。

安迪·珀迪近日在接受CNN主持人茱莉亚·查特利(Julia Chatterley)时表示,去年美国实体清单限制对华为出口时华为依然度过了难关,同时去年的营收入还有所增长。珀迪称“我们最终会没事的。”,“如果我们被迫不从美国公司采购,这将对美国就业问题产生长期影响。无法弥补的影响”。

同时珀迪承认美国的相关政策也影响着华为的生死:“这可能会对华为造成一些短期伤害”但他也表示:“美国有4万到5万个就业岗位,取决于300家美国公司将产品销售给华为的能力”。

据 此前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官方近日宣布,将严格限制华为使用美国的技术、软件设计和制造半导体芯片进而保护美国国家安全。此举将使得华为进一步被美国出口管控政策所限制。

标签: 半导体芯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