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拒绝了特斯拉公司律师诉讼:马斯克可以继续发Twitter

2020-05-20 10:32:08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国特拉华州法官周二拒绝了特斯拉公司股东律师提出的一项继续推进诉讼的请求。该诉讼寻求阻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使用其个人Twitter账号散布特斯拉相关信息。

特拉华州副大法官约瑟夫·斯拉特三世(Joseph Slights III)周二裁定,特斯拉股东律师没有向他提供把这桩州法院诉讼继续推进下去的充分理由。去年,在特斯拉股东提起这桩诉讼后,斯拉特将其搁置,原因是当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马斯克提起的联邦证券欺诈和藐视法庭诉讼尚未结束。

斯拉特称,他不能只根据对被告未来行为的忧虑和推测就发布禁令。不过他也警告称,如果马斯克的行为“很可能”而不是“推断性”地对股东造成伤害,他可能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标签: 特斯拉 马斯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