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发布了令人惊叹的高分辨率新黑洞可视化效果

2019-09-26 15:41:27来源:cnBeta.COM  

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了令人惊叹的高分辨率新黑洞可视化效果,特别是其重力如何扭曲其外观。 NASA描述的这种扭曲效果类似于在嘉年华哈哈镜中看到的那样,使光线倾斜,扭曲周围材料的外观并在吸积盘上形成明暗的“环”。

根据NASA的说法,黑洞具有极大的重力,会使来自其周围光盘的不同部分的光线弯曲。从外部某人的角度来看,这种光线变化会导致图像变形。从吸积盘边缘观看时,失真效果最明显。

变形不仅影响环的外观。NASA指出,吸积盘的左侧看起来比右侧的明亮,这是因为朝着查看器移动的部分为亮度提供了“提升”,当磁盘从右侧的查看器移开时,这种情况会相反。

据NASA称,盘上似乎勾勒出黑洞的部分实际上是环的底面。这也是由于黑洞的引力引起的极端弯曲。从任何角度观看时,外观看起来都是相同的。

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Jeremy Schnittman解释说:

像这样的模拟和片段确实帮助我们形象化了爱因斯坦所说的重力扭曲时空结构的含义。直到最近,这些可视化还仅限于我们的想象力和计算机程序。我从没想过有可能看到一个真正的黑洞。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