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种灾难,叫做地球停止转动

2019-03-23 09:29:27来源:新量子科技  

如果地球停止了转动,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网友:看着都可怕

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么一个问题,就是说,如果地球停止了转动,那么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呢?有这么一种灾难,叫做地球停止转动,如果真的发生了的话,那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呢?

如果地球停止了转动,首先呢,所有的物体都会以很快的速度飞向东方,到最后坠落下去,其中赤道的物体速度最大(约1000英里每小时),接近极点则是800英里每小时。如果说发生了巨大的海啸,海水也会被影响,形成巨大的潮汐,席卷着陆地的任何一切。光是脑补一下那个画面下边都觉得特别的恐怖。

接下来,如果地球突然的停止自转了,那么大气还会不停的旋转。也就是说地球上会刮起很大的飓风,风速为1670公里每小时(地球的自转速度)这段时间里的大风还会风蚀地壳。想想都非常的恐怖。地球自转停止还会产生类似在汽车行驶的途中,然后猛然的踩刹车效果是一样的。地球停止了自转,那么你和地球上的所有物体都会飞起来。

还有火山爆发,飓风和地震的爆发。地球的巨大动能将使核心非常的活跃。地球从略微椭球体变成标准球体。本来地球在赤道上市有点凸起来的,但是停止转动了会抹平这一点的。实际上呢,地球的转速是的确的在变慢,地球年轻的时候一天只有六个小时,根据NASA计算得出,数十亿年后,每天的长度可能变成现在的几倍,那么可以猜想一下,地球完全停止转动也并非不可能!数十亿年后啊,时间还很长,都活不到那个时候。其实,地球停止自转,月亮还会落在地球上,只不过这个过程比较漫长而已。

如果地球停止了自转,那么那一天会多出来42秒钟的。你以为你自己起和其他没有完全捆绑在地球表面的物体被甩出去的距离而惊奇,因为这时候你会被甩在太空中42秒,时速高达1600公里。大家看完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如果地球停止了自转,那么你那个时候在想些什么,可以在评论区里告诉我。看看大家的脑洞是不是都特别的大。

标签: 灾难 地球 停止 转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