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外星生命研究所推出新工具 将助力科学家和爱好者探索外星生命

2019-01-14 11:56:46来源:快科技  

搜寻外星生命研究所(SETI)推出了一个新工具,这个工具可以帮助科学家和爱好者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外星生命研究成果。 这个新工具叫做Technoearch,Jill Tarter是该研究所的联合创始人,他受到作家Carl Sagan的小说Contact中虚构人物Ellie Arroway的启发,领导开发了一款数据库Technoearch,Technoearch里面包括1960年到今天所有已发表里面SETI社区里的数据。

1月9日,SETI代表Tarter在发布这个数据库Technoearch时说,他们希望整个SETI社区共同努力,保持Technoearch的准确和最新。该工具旨在解决社区中持续存在的资源需求,该资源代表着在天空中进行的数百次搜索。

Tarter在声明中说:“当我还是个研究生时,我就开始保存这个搜索档案了。”“一些原始论文是在一些会议上发表的,或者出现在晦涩难懂的期刊上。我很高兴,我们现在有了一种工具,可以为整个社区所用,并有一种方法来保持它的时效性。”

Technoearch是与REU合作开发的,REU的人员是在宾州州立大学系外行星和恒星研究员Jason Wright手下工作的。其中一名前REU学生Andrew Garcia说,新工具将在SETI中扮演重要角色。

Garcia在声明中说:“我已经确信,Technoearch将成为天文学家和业余爱好者的重要工具,他们有兴趣探索宇宙,以发现其他外星文明的迹象。”

“如果我们不知道我们已经在哪里找过证据,我们就不知道明天该到哪里去找证据。”Technoearch则提供了最新最准确的资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