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段位等级是怎样的?王者荣耀新手入门常识一览

2023-01-29 14:58:26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段位等级是怎样的?

1、青铜:三个小段位,每段3颗星

2、白银:三个小段位,每段3颗星

3、黄金:四个小段位,每段4颗星

4、铂金:四个小段位,每段4颗星

5、钻石:五个小段位,每段5颗星

6、星耀:五个小段位,每段5颗星

7、最强王者:0-24星

8、无双王者:25-49星

9、荣耀王者:50-99星

10、传奇王者:100+星(包含100星)

王者荣耀新手入门常识如下:

王者荣耀是一款5V5的MOBA游戏,游戏的唯一获胜条件就是敌方水晶爆炸,无论前期我方有多劣势,即使人头比达到1:99,落后经济一万,只要我方能一直推塔,守住高地,就有逆风翻盘的希望。

每条分路都有6座防御塔,我方与敌方各有3座塔。玩家必须按照顺序从一塔开始推,只能用普通攻击推塔,兵线进塔之前,玩家只能对防御塔造成轻微的伤害,而兵线进塔后,玩家就可以快速将防御塔血量清零。

兵线指的是指的是敌我双方小兵交战的位置,合理的刷兵线可以提高我方经济,也可以避免我方防御塔被敌方兵线消磨血量。

一塔、二塔逐一被攻陷后,只留下距离水晶最近的高地塔。玩家将守高地塔的行为称为守家,因为高地塔一旦被攻破,敌方就可以派出血量、伤害、防御均增加的超级兵,我方在清理兵线上会变得更加困难。

高地塔的血量比一塔、二塔血量稍微高一点,攻破敌方二塔时,我方兵线和主宰先锋都会被减速。

趣开黑大神建议,玩家在对局中需要多看小地图,防止频繁被抓掉点。

标签: 王者荣耀段位等级 游戏段位 王者荣耀新手入门常识 传奇王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