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法师雇佣兵如何选择?暗黑2怎么看雇佣兵光环?

2023-01-18 15:55:49来源:咕噜财经  

暗黑2法师雇佣兵如何选择?

1、在到达噩梦难度第二幕之前,普通难度第二幕的防御型枪兵是最好的选择。他的各方面的能力数据都超过了其它所有佣兵。

2、在到达噩梦难度第二幕后,噩梦第二幕的防御型枪兵是这个游戏里生存能力最强的佣兵,也是安全系数最大的,强烈建议到这里换成这个。

3、等你和你的佣兵级别达到80级,并拥有十分强大的装备后,野蛮人可以换成噩梦难度第二幕的进攻型枪兵或普通难度第二幕的进攻枪兵,但法师不建议换。

4、当你拥有极为强大的装备(符文之语梦境,要用到31#符文),才有换成第五幕佣兵的可能。

5、佣兵的属性只与类型有关,与名字无关。

那么,暗黑2怎么看雇佣兵光环?

1、如果想要效率最大化,力量光环的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噩梦第二幕的三种佣兵,进攻型是带力量光环的,防御型是带神圣冰冻光环的,而战斗型是带尖刺光环(反弹伤害的)。普通、地狱难度的三种 枪兵光环类型不一样,普通或者地狱难度,进攻型枪兵是瞄准光环,防御枪兵是反抗光环(加防御力),战斗枪兵是祈祷光环(加快回血速度)。类型 和对应的光环不要搞错了。

3、对死灵法师这个人物的特点,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理解。死灵法师就是“尸体爆炸师”,不管什么玩法的死灵法师,都只是制造尸体的方式和效 率不同,一旦尸体造出来了,就都靠神技尸体爆炸来清场。所以尸体对于死灵法师是重要的资源,不能浪费。

4、你玩的是召唤系死灵法师,首先确定技能点有没有加对。主打的召唤物就是骷髅战士,骷髅法师是废物没用,重生只加1点,加多了浪费尸体没 用(重生怪物AI太差,不会主动跟着玩家走,而且还有时间限制)。石魔可以加1粘土石魔,剩下全加石魔支配,这样当肉盾;尸体爆炸一定加满,这是 主打技能。其他是诅咒系辅助技能加1点。

5、召唤系死灵法师的原理,就是骷髅战士和石魔当肉盾,佣兵做主要输出,制造尸体,你自己放诅咒、尸体爆炸清场。在装备水平一般的情况下,

标签: 暗黑2法师雇佣兵 暗黑2游戏 暗黑2怎么看雇佣兵光环 进攻型防御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