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2》加入FSR 2.2 性能模式下可实现4K/120FPS 天天通讯

2023-01-18 10:56:16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F1 22》更新,加入了AMD FSR 2.2技术,提升了游戏性能表现。据PC Gamer测试,《F1 22》开启FSR 2.2平衡模式后,比开启FSR 1.0平衡模式+TAA+FidelityFX锐化快了11%。

PC Gamer报道称,他们的《F1 22》的FidelityFX超分辨率2.2技术测试平台是锐龙7 5800X和RX 7900XT。

作者还测试了4K最高画质下的平均和最低FPS:

开启FSR 2.2平衡模式:游戏平均帧数为110FPS,最低帧数为80FPS。

性能模式预设下:游戏平均帧数达到了120FPS,最低为83FPS。

FSR 1.0技术也在开启TAA+FSR 1.0平衡和性能模式进行了测试。与FSR 2.2相比,这种预设在最短帧时间上稍微快一些,但在视觉质量上略显苍白,导致后者的图像更清晰。

另外,《F1 22》也已支持英伟达DLSS 2和DLSS 3。

标签: 性能模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