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之地》发布PC版特性预告片 支持Auto HDR超宽屏/PS5手柄 全球消息

2023-01-18 10:05:30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Luminous Productions在《魔咒之地》即将发行前公布了这款游戏的一些新细节,包括期待已久的PC系统配置需求。这款游戏对配置要求颇高,极限画质设置需要32GB RAM和GeForce RTX 4080,目标是提供2160p/60FPS的画面。但这还不是全部,开发商在最近的直播中又证实了其他几个PC版特性。

PC版游戏支持Windows 11上的DirectStorage特性,当然需要符合规格的NVMe SSD才能启用。游戏还支持AMD FSR 2.0, 7.1声道音频(Ambisonics), HDR和超宽屏显示(32:9的纵横比,实机游戏中)。在Windows 11系统中还支持自动HDR和动态刷新率。

除了各种自定义分辨率和图形质量(低,标准,高和超高设置)的选项,PS4 DualShock 4和PS5 DualSense手柄也获得完全支持。游戏当然也支持各种普通的DirectInput和Xinput手柄,以及键盘/鼠标控制。

《魔咒之地》将于1月24日登陆PS5/PC平台。

《魔咒之地》PC版特性预告片

标签: 魔咒之地 特性预告片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