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买哪种保险省钱?儿童险怎么买比较好?

2023-01-18 08:02:05来源:咕噜财经  

儿童买哪种保险省钱?

给小孩买保险,可以先买意外险,因为孩子年龄小,磕碰难免,意外险保费便宜,可以给孩子日常意外提供保障。其次可以考虑医疗险,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弱,因疾病住院所花费的医疗费可以通过投保医疗险来报销,小额医疗险免赔额低,可以解决普通的小病住院医疗费,大病医疗费可以购买百万医疗险。最后是重疾险,毕竟孩子罹患重疾一方面需要治疗,另外一方面家长提供也容易导致收入损失,重疾险可以弥补收入损失,优先考虑消费型重疾险。

那么,儿童险怎么买比较好?

1、重疾险:少儿在成长过程中,由于身体发育尚未健全,比较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购买重疾险,尤其是少儿重疾险十分有必要,而且儿童投保重疾险费率会比较低。

2、意外险:小孩对危险的感知和躲避能力较差,容易发生意外事故,意外险用较低的保费就能享受高保额,适合家长为孩子购买。但要注意,少儿意外身故最高赔偿10万元。

3、医疗险:少家长购买少儿医疗保险,享受住院医疗保障,可以减轻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

4、教育保险:又称子女教育保险,是专门为未成年的儿童设计的,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用于提供其成长过程中所需的教育费用,或应对未来教育风险的一种保险产品。

标签: 儿童买哪种保险省钱 儿童保险 消费型重疾险 儿童险怎么买比较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