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扫描怎么用?打印机没有扫描选项怎么办?

2023-01-18 09:30:37来源:咕噜财经  

打印机扫描怎么用?

先把文件摆正放在打印机的扫描区域,注意不要太随意,不然最后获取的电子文件是歪斜的。

同时按下Win键和+字母R键,会弹出一个运行界面,在框中输入单词【Control】(大小写不影响),点击确定,将控制面板打开。

在【硬件和声音】—【设备和打印机】处找到已连接电脑,将要使用的打印机,点击右键后选择【开始扫描】,选择亮度、对比度、分辨率等,即可开始扫描。

那么,打印机没有扫描选项怎么办?

1、打开电脑,然后win+r键打开cmd,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

2、找到WindowsImageAcquisition(WIN)服务,选中服务点右键,启动;

3、如果显示启动成功,可以去设备和打印机看一下,右键打印机图标扫描选项,应该已经出来了。

标签: 打印机扫描怎么用 打印机扫描 硬件和声音 打印机没有扫描选项怎么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