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又因争论泄露机密文件 本次是F-16 战机的

2023-01-18 10:52:37来源:搞趣网  

《战争雷霆》官方论坛上,一篇对于 F-16 战隼的历史和性能的超长讨论贴又再现了此前曾多次发生的事件:再一次有人泄露了不能公开的军事机密。


(资料图)

此次事件和此前在《战争雷霆》官方论坛上泄露的情报有些不同。此前曾有三次不同的泄密事件,他们分别是:

· 有一位粉丝称游戏中的坦克不准确,并使用机密军事文件证明

· 另一位粉丝再次泄露军事机密以试图赢得另一场关于坦克的争论

· 我国的新型反坦克弹药 DTC10-125 毫米穿甲弹情报泄露

之前的泄露都是关于坦克装甲的,这一次的新泄露则是关于 F-16 战机的。F-16 是一架由美国通用公司开发,并在 70 年代被美国空军采用的单引擎多用途战斗机。虽然它是一台有些年代的战机,但它依然在美国空军和许多其他国家的空军中服役。

这篇讨论贴从 2022 年年中就开始了,充满了各种技术术语和激烈的争论。不过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名叫 spacenavy90 的用户写道:“我在研究过程中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在早期的 AMRAAM 测试期间,你可以看到 F-16A 是如何装备 AIM-120 并在非 MFD ‘SCP’控制面板上使用 TWS 的。”

虽然该言论本身没什么问题,但问题是他还附上了一份文件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该文件立刻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第一个回应首先就询问该文件的“限制状态”。虽然 spacenavy90 声称它们因为年代久远被允许传播,但其他人指出虽然该文件已经被公开,但是它仍然有着“分发声明”限制,该限制包括如何传播以及和那些人共享该信息。而《战争雷霆》论坛并不在被批准的分享名单中。

虽然这是“无心之错”,但是其潜在的后果是严重的。论坛用户 Ziggy1989 写道:“对未经授权披露机密定罪的处罚包括最高 10 年监禁、巨额罚款或两者皆有。”

“未经授权传播机密数据可不是闹着玩的。当我们未经适当审查就发布数据时,发布者不仅面临风险,游戏发行商本身也面临风险。可能会面临诉讼、罚款等。希望版主未来保持警惕。他们责任重大。”

在来回讨论后,发帖人表示相关文件已被删除:“昨晚我已经通过私信与(论坛管理员)Smin1080p 就昨晚发布的受限信息问题进行了交流,违规的受限内容已被删除。以后我会更小心的发布技术信息。希望我们能把这个问题抛在脑后。”

标签: 战争雷霆 军事机密 泄露文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