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死亡骑士的兄弟情谊任务如何做?死亡骑士什么种族最好?

2023-01-18 15:42:18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死亡骑士的兄弟情谊任务如何做?

1.首先去NPC萨萨里安接任务死亡骑士的兄弟情谊

2.库尔迪拉是在突破血色十字军的防线时被俘虏的,他被关押下血色城堡中。

3.来到了一座培养血色精英的城堡。

4.进入城堡后,按下方指示走。

5.库尔迪拉就躺在地下室的床上

6.这个时候跟库尔迪拉对话,救他也触发了警报,血色警卫就快到了。库尔迪拉这个时候换了套装备开了绿脸就准备迎敌了。

7.这时候他会开一个保护罩,玩家需要跟着他在保护罩一直出城堡,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

那么,死亡骑士什么种族最好?

魔兽世界游戏中死亡骑士联盟选择人类,部落选择兽人比较合适。死亡骑士是板甲职业,这两个种族装备板甲比较帅气,而且种族特长的提升也大。人类,种族特长有锤类武器专精和剑专精,使用这两类武器能够提高精准。兽人,种族特长有斧专精提升单手斧和双手斧的精准,血性狂怒主动施放技能提高攻击强度。

标签: 死亡骑士的兄弟情谊 魔兽世界手游 游戏任务 死亡骑士什么种族最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