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打拐是什么意思?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

2023-01-18 13:55:03来源:咕噜财经  

放量打拐是什么意思?

放量打拐是指成交量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出现放大的情况,股票价格从匀速运行到加速运行的现象,其中匀速运行到加速运行的那个节点,称为拐点。

打拐之前股票价格上涨比较缓慢,可能是主力在进行吸筹、试盘所导致,等盘面稳定之后,主力大量的买入,拉升股价,突破前期的高点,投资者可以考虑适量的买入一些。

那么,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

都有可能。放量下跌是出货还是洗盘是需要根据实际的走势来看的,不一定指的是洗盘或是出货。股票的缩量下跌,在一般情况之下也都会有人进行止跌。简单来说,是庄家为了能够吸货打压股票价格的手段。通常情况下,其实放量下跌一般来说比缩量下跌好。

量一般发生在趋势的中期,主要是说市场里的各投资者和机构看法基本一致的情况。过程当中经常会出现无量阴跌,股票价格天天下跌的现象,只有在出现恐慌性的抛盘之后,再次放量这一只股票才会有所企稳。在放量的情况下,想卖出的可以顺利把筹码卖出去,而想买入的投资者,也能买到足够的筹码。

总的来说,放量下跌是出货还是洗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的。个股在低位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需要结合个股的具体情况来分析。如果个股业绩不好,个股股价后期会持续下跌,主力为了减轻损失会在股票的低位买入一些。

标签: 放量打拐 股票价格 放量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 放量下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