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痛苦灵魂的回声任务如何做?灵魂碎片怎么获得?

2023-01-18 15:53:30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痛苦灵魂的回声任务如何做?

1.任务位置

该任务在灵魂洪炉有目标。

2.任务描述

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的及时出现。我们的人手严重不足,不能深入堡垒,但是这样的机会可不是常有的。

我一直都在等待着经过演武场历练的勇士,如果你不是浪得虚名,那就证明你自己吧。清出一条通向远程的路,并确保通往萨隆矿坑的道路安全。我们需要这条路线来输送兵力,以便到达要塞内部。

请务必速度,<名字>。我们全靠你了。

3.任务奖励

完成这个任务后,玩家将获得29金币60银币,44100经验,500点声望在无畏远征军。

那么,灵魂碎片怎么获得?

在魔兽世界中,在术士使用【吸取灵魂】这个技能的过程中,如果怪物死亡并且术士获得经验或荣誉则施法者可以获得一个灵魂碎片。灵魂碎片对于术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材料,在很多技能使用的时候都需要使用灵魂碎片。

标签: 痛苦灵魂的回声 魔兽世界手游 灵魂碎片怎么获得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