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发布兔年限定皮肤“山海有灵”预告片 焦点速讯

2023-01-16 10:42:36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王者荣耀》官方1月15日公开了兔年限定皮肤“山海有灵”的预告,《王者》官方还请到了专家学术顾问团进行皮肤共创,为兔年限定皮提供指导和建议。

《王者荣耀》兔年限定皮肤预告:

官方介绍:

乘黄——“白民之国在龙鱼北,白身披发。有乘黄,其状如狐,其背上有角,乘之寿二千岁。”(出自《山海经 · 海外西经》)

驳——“中曲之山,其阳多玉,其阴多雄黄、白玉及金。有兽焉,其状如马,而白身黑尾,一角,虎牙爪,音如鼓音,其名曰驳,是食虎豹,可以御兵。”(出自《山海经 · 海外北经》)

诸犍——“单张之山,其上无草木。有兽焉,其状如豹而长尾,人首而牛耳,一目,名曰诸犍,善吒,行则衔其尾,居则蟠其尾。”(《山海经 · 北山经》)

驺吾——“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出自《山海经 · 海内北经》)

白鹿——“上申之山,上无草木,而多硌石,下多榛、楛,兽多白鹿。”(出自《山海经 · 西山经》)

标签: 王者荣耀 兔年限定皮肤 山海有灵 先导预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