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信用贷哪个银行通过率高?

2023-01-16 09:07:48来源:咕噜财经  

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全国各地因为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同,信贷额度的规定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下个人信用贷款的实际贷款额度取决于申请人的资质情况,申请人的职业、收入情况、征信情况都是会影响到贷款额度的。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个人无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

那么,信用贷哪个银行通过率高?

1、工商银行融e借

由工商银行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最高申请额度100万,期限最长一般2年,利率优惠1年期最低3.7%、1年期以上4.18%。借款人是年满18~65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且工作地或常住地有贷款行,能提供稳定的还款来源保障,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提出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

2、浦发银行点贷

点贷是浦发银行针对房贷客户、代发客户、理财客户、续贷存客推出的一款个人网络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度20万。借款人年满18~60周岁,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不是浦发银行关系人,可通过浦发电子渠道在线自助完成贷款申请,系统在线自动审批,客户在线签约后即刻完成贷款发放。

3、广发银行e秒贷

广发银行推出的免抵押免担保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产品,支持线上申请,贷款资金可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消费用途。要求借款人是年满25-55周岁的大陆居民,工作稳定、信用良好,能提供有效二代身份证,申请地有广发银行网点,且连续缴纳公积金满3个月,或连续缴纳社保/纳税满6个月。

标签: 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信贷额度 经济发展水平 信用贷哪个银行通过率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