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怎么付款?滴滴打车不付钱会怎么样?

2023-01-16 10:17:20来源:咕噜财经  

嘀嘀打车怎么付款?

1、打开滴滴出行,点击右上角的个人中心。

2、点击订单。

3、选择一个需要付款的订单。

4、选择一种支付方式进行付款。

5、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那么,滴滴打车不付钱会怎么样?

1、如果滴滴长期不支付,会有影响。如果24小时未付款,司机师傅可以联系乘客付款。此外,未能支付的乘客将无法再次使用滴滴打车。被提醒后拒不付款,会影响乘客的信用记录。

2、其次,看金额。如果金额低,滴滴会短信提醒乘客,司机会给你差评。支付前不能使用该账户再次享受滴滴服务。如果金额太大,比如3000以上,滴滴肯定会有专门的电话,发函,甚至会有人上门处理,最后走法律途径。所有的公司都是这样,都有一个极限。

3、如果滴滴不起诉,基本不会影响乘客的征信。信用信息一般由金融服务机构、国企、银行上报。如果被起诉,那就要等判决执行。在不付款的基础上,法院执行局会上报信用信息,不付款的乘客成为失信人后会影响其信用信息

标签: 嘀嘀打车怎么付款 嘀嘀打车 滴滴打车不付钱会怎么样 乘客征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