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小丑天赋如何加点?第五人格小丑高阶技巧了解一下

2022-12-06 15:37:05来源:咕噜财经  

第五人格小丑天赋如何加点?

【张狂】+【底牌】+【愤怒】+【通缉】

【耳鸣】+【惯性】+【困兽之斗】

【张狂】可以提高小丑的容错率,开局利用推进器对求生者造成伤害后,配合【张狂】快速解锁一阶技能,在短板区直接击倒求生者省下一次【闪现】。

当【张狂】带来的存在感到达一阶存在感的一半时,利用推进器对求生者造成伤害可以直接刷新二连冲刺,将求生者快速击倒。

【底牌】可以在后期控场、守椅时发挥很大的作用,例如切换辅助特质【失常】控密码机;拦截救人位后切换辅助特质【传送】让救人位救援失败;切换辅助特质【兴奋】防止前锋撞下队友,可以根据场上情况把握使用【底牌】的时机。

在守椅时如果【通缉】锁定到了关键人物,就能发挥很大作用,例如锁定了前锋,就可以防止前锋偷袭从而无伤救人;当锁定的是盲女、冒险家这种破译型角色时,可以在打完守椅节奏后,直接出去找到他们进行控场。

如果求生者阵营中有带有控制类技能,能够连续打断冲刺的角色时(例如祭司、咒术师、勘探员),可以点出【愤怒】+【困兽之斗】保证击倒求生者的速度。如果没有此类求生者,可以替换为【崩坏】,配合钻头可以在后期控场时打出很好的效果。

第五人格小丑高阶技巧如下:

1、蓄力刀

可以看到长按攻击键的情况下,盒饭高举火箭蓄力,蓄力后的火箭攻击范围变大变长。因此人皇在溜小丑的时候绝对不会冒险“贪”板,因为小丑蓄力刀能直接砍到板后的求生者。如图所示,虽然盒饭还是被砸了一下,但是也及时砍到了求生者,这波不亏。

2、抽刀砍板

冲刺是小丑的一个非常强势的技能,而且冲刺除了追击求生者,还能碎板子。在追医生的时候,盒饭眼看要来不及了,一个冲刺过去。即使没砍到医生,也能把板子砍碎,省去了踩板子的时间。

这一招非常适用于板子多的地段,因为求生者会利用地势优势疯狂翻板,这时候抽刀砍板就发挥了奇效。

3、配件使用

自从小丑能捡垃圾之后,可以说是越来越强。但是大家知道配件的正确使用方式吗?这里重点介绍一下风翼和推进器。

推进器自不用多说,无限冲刺简直太bug,看盒饭的小丑,一口气冲了估计有20s不带停的。

而风翼非常适合在守尸时使用,因为能大幅缩短擦刀时间,避免了求生者骗刀救队友的情况,而且万一幸运,还能直接来个恐惧震慑。

标签: 第五人格游戏 小丑天赋 第五人格小丑高阶技巧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