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有哪些?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如何搭配阵容?

2022-12-06 15:34:16来源:咕噜财经  

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有哪些?

1、《保卫萝卜3》

同样是一款塔防类型的手游,不过保卫萝卜3凭借着可爱的画面,以及有趣的玩法,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游戏内大家可以建设不同的防御武器,来抵御小怪物们的进攻,同时游戏内也是有着各种强大的boss,等待大家前来挑战。

2、《王国保卫战4》

作为塔防游戏的经典之作,此次手游版本的上线,也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游戏内玩法也是建立防御设施抵御怪物的进攻,不过各种效果效果的建筑物,搭配上英雄的出场,游戏的胜利姿势可不止一种哦。

3、《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至于这款游戏则是竖版的玩法,大家需要派出各种兵种来对敌人展开攻击。游戏内的玩法还是非常简单易上手的,不过各种卡牌之间的套路,让战斗的趣味性大大提升。在紧张刺激的排位赛里面,还可以拿到丰富的奖励哦。

4、《塔防三国志Ⅱ》

这款三国题材的塔防游戏,也是一款值得体验的佳作。游戏当中每一位武将都可以培养起来,而且根据技能以及装备的不同,均有着不一样的效果,可以说真正做到的无废将的设定,而且游戏福利众多,不氪金也有着极佳的游戏体验。

那么,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如何搭配阵容?

Top3.机枪手阵容:

如果你是植物大战僵尸“无尽模式”大佬级别的玩家,看到下方的阵容就知道一定是不行的。可作为新手玩家的你们一定认为这是最强的过关阵容,满配的机枪射手再加上火炬树桩,从外表来看无懈可击,可巨人僵尸一拳一个小朋友。

Top2.十六炮阵容:

玉米加农炮可以说是植物大战僵尸中伤害最高的植物,有玩家便研究出十六炮阵容玩法。将玉米加农炮依次排列,再用莴苣与忧郁喷菇进行配合,达到完美的效果。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再加上几个冰刺菇,用来帮助玉米加农炮更好的冷却回复,强!

Top1.最强二十四炮:

如果上方的十六炮阵容就已经足够强了,那二十四炮的玉米加农炮会让你目瞪口呆。甚至你的双手根本无法解放,所要做的就是点击玉米加农炮再点击僵尸。有没有觉得僵尸突然变成了弱势全体,不知道制作这么多的玉米加农炮需要花费多少点阳光。注:需要注意小鬼袭击。

标签: 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保卫萝卜 王国保卫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