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鳄鱼如何出装?鳄鱼出什么装备伤害高?

2022-11-24 15:33:44来源:中国创投网  

英雄联盟鳄鱼如何出装?

2022英雄联盟鳄鱼出装攻略一、雷克的出装顺序:

铁板鞋+星蚀+黑色切割者+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亡者的板甲+守护天使

1、【铁板靴】:+25护甲,+45移动速度

玩法:打战士出铁板鞋,打法师出水银鞋。

2、【出门装备】:

1、多兰剑+红药

2、多兰盾+红药

3、【核心装备】:星蚀+黑切+血手

玩法分析:

鳄鱼在一直是上路的一个霸主,星蚀可以让鳄鱼瞬间打出爆炸伤害。

二、雷克天赋推荐

1、主系:精密-征服者-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

2、副系:坚决-爆破-骸骨镀层

那么,鳄鱼出什么装备伤害高?

英雄荒漠屠夫雷克顿的定位为战士型上单英雄。由于鳄鱼的主要能力在于物理伤害,因此装备以物理装备为主。

装备推荐:

在出门时选择多兰之刃,在游戏进入中期时玩家可以选择星蚀。

星蚀能为英雄提供攻击力、穿甲和全能吸血,还能在两次连续的攻击或技能后提供额外伤害、护盾和增加移动速度。

在出完神话装备后玩家可以根据战况选择黑色切割者、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和死亡之舞。

黑色切割者能为英雄提供攻击力、技能急速和生命值,还能为英雄提供技能和攻击削减敌方护甲。

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能为英雄提供攻击力和生命值,可以在英雄濒死时为英雄提供护盾。

死亡之舞能为英雄提供生命值、护甲和技能急速,还能为英雄提供在参与击杀英雄后的移动速度和生命值回复。

作为一个需要抗的英雄,铁板靴和水银之靴是鞋子的最优选择,能帮助英雄提升相应的抗

复活甲,鳄鱼是突进英雄,主要是承受伤害,在承受伤害的同时打出输出,所以复活甲可以让鳄鱼复活一次,继续打出高额的输出。

标签: 鳄鱼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 鳄鱼出什么装备伤害高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