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将于12月7日举行展示会 独家游戏试玩视频

2022-11-24 09:44:3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在宣布《死亡岛2》延期至2023年4月28日以后,Deep Silver和Dambuster Studio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4点举行一次游戏的展示会,此次展示会将会包含“独家的游戏试玩影像,展示令人激动的电影化真人演出血腥冒险。”

届时我们似乎能够看到三位幸存者如何寻找一个安全之所,远离洛杉矶肆虐的神秘病毒——这种病毒将洛杉矶的居民变成了丧尸。幸存者将会探索一幢电子游戏和电影制作人的废弃大楼,大楼里似乎有很多惊悚恐怖的东西在等待玩家。官方承诺将会带来独家首发的游戏影像和内容介绍。而此次展示会聚焦于三位幸存者,似乎暗示了官方将会公布游戏的合作模式。

《死亡岛2》将会登陆XB1/XSX/XSS/PS4/PS5/PC平台。

标签: 死亡岛2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