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营销是什么意思?社区营销有哪些平台?

2022-11-24 14:38:24来源:咕噜财经  

社区营销是什么意思?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与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目前城市中绝大多数人口已经按照自身居住的业态形成了一种社区化的生活方式,而“社区营销”恰恰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与背景下所诞生的事物。由于传统分销渠道竞争的日益加剧,进行渠道创新往往成为一些企业出奇制胜的法宝。在城市中,星罗棋布的社区蕴藏着巨大无比的潜力。因此,“在社区中营销”已经逐渐被一些企业视为一种全新的分销方式,并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

那么,社区营销有哪些平台?

微信。微信因其移动性与人性化应用有机结合的优势,成为了人们手机上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

微博。以微博作为推广平台,企业或者个人以发布微博信息的方式来向网友传播信息,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每个粉丝都是潜在的营销对象。

百度。百度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拥有超级流量入口,所以在推广方面的优势吸引了很多广告主的青睐。

标签: 社区营销 全新分销方式 社区营销有哪些平台 社交软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