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白龙鳞如何获得?剑灵带特效的幻影武器有哪些?

2022-11-24 10:13:40来源:中国创投网  

剑灵白龙鳞如何获得?

1.拍卖行

由于是刚出的剧情的必需道具,现在的价格肯定是高的离谱

要是等等的话,大家都完成的话价格自然就会下去的,可以先等等在做才是最方便的,等不了的往下看

2.在以下副本掉落场地,几率刷出白龙鳞,这个大家可以多刷刷!

1-雪人洞 , 2-复活祭坛 ,3-鬼门关的噩梦

3.门派制作 单机玩家就觉得麻烦了!

条件:需要门派5级,在2天产出4个,材料为192个白青山脉山脉英雄之证、192个白青山脉寒霜,192个彩虹精髓。

那么,剑灵带特效的幻影武器有哪些?

1、光明无常幻影也叫蝴蝶武器,外观上形似蝴蝶,而且武器周围,淡蓝色的光芒异常的好看,是拳师幻影武器中为数不多好看的幻影武器之 一。

2、劫难幻影非常霸气和帅气,金龙缠身特效也非常好看,不过劫难获取渠道比较难,所以拥有的玩家非常少,基本能看见佩戴劫难幻影武器 的玩家都应该是大佬级别。

标签: 剑灵白龙鳞 剑灵游戏 剑灵带特效的幻影武器有哪些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