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永恒梦魇如何出装?梦魇和螳螂哪个更厉害?

2022-11-17 15:19:17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永恒梦魇如何出装?

1、出装顺序:暮刃/暗行者之爪+幽梦+夜之锋刃+贪欲九头蛇+赛瑞尔达的怨恨+巨蛇之牙

2、出装思路:这一套出装仅仅提供一套思路,神话可以选择暮刃或者暗行者,暮刃可以提供加速和隐身的状态,配合技能可以一套秒杀脆皮,但是当敌方机动性很强,位移技能多的前提下,推荐选择暗行者之爪。

符文选择:电刑、血之滋味、眼球收集器/僵尸守卫、终极猎人、灵光披风、超然

英雄技巧:

1、技能连招:R-R-E-Q-W

2、技能加点:主Q副E,有R点R。

3、当前版本中梦魇已经不适合打野了,主要走线上为主,装备对于梦魇来说有加强也有削弱,装备大致还是选择一急速和穿甲为主。

4、现在的梦魇推荐主中路,副上路,两路玩法不一样,中路主要以电刑一套爆发生存为主,而上路主要是吸血持续输出为主。

那么,梦魇和螳螂哪个更厉害?

1、刷野速度

螳螂前期刷野速度很慢,而梦魇则相对快一些,因而比起螳螂,梦魇有更充裕的时间进行GANK和视野布控!

2、野区单挑

螳螂虽然刷野慢,但前期单挑能力却是众多打野中数一数二的,所以即便梦魇刷野快也不敢轻易进螳螂的野区进行反野!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对面找到机会打残或者完成击杀!

3、GANK能力

螳螂虽然自身没有硬控,但前期伤害很高,只要线上英雄能配合,那么前六级螳螂就能顺利完成GANK!而梦魇前六级基本只能刷,但到了六级后,梦魇有大招,GANK成功率就会直线上升!所以单就GANK能力而言,双方一个缺控制、一个缺伤害,所以差不多,但是到六级后梦魇GANK能力要略强于螳螂!

4、团战能力

梦魇打团有大招可以让对方丢失视野,同时大招进场基本对方残血就要倒下!而螳螂作为刺客需要绕视野从后排切入对方核心C位,一旦没能切死,螳螂自身很脆容易被集火秒杀,而梦魇坦度较之螳螂稍微强一些,可以在团战中存活更久!因此综合看来,打团梦魇的功能性要比螳螂更全面!

标签: 永恒梦魇出装 技能加点 英雄联盟手游 技能连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