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是谁?生化危机8夫人有多高?

2022-11-17 15:02:52来源:咕噜财经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是谁?

1、吸血鬼夫人就是游戏中的迪米特雷斯库女士(Lady Dimitrescu)。

2、在宣传片中就有吸血鬼夫人的身影,吸血鬼夫人的颜值和身材都很出色。

3、不少玩家被吸血鬼夫人的出现给惊艳到,都表示想要加入吸血鬼阵营。

4、游戏中吸血鬼夫人是作为一位boss出现的,并且她还带了3个女儿来到了城堡。

5、吸血鬼夫人的原型是突变的人类伯爵夫人,她是东欧的蒂米特雷斯库家族女族长。

6、继承着从中世纪就属于她的家族的蒂米特雷斯库城堡,她和她的女儿就生活在这里。

7、在1950年代至2020年代期间最少70年,蒂米特雷斯库夫人都和暴力犯罪事件有关系。

8、蒂米特雷斯库夫人的造型是来源于日本民间的传说与吸血鬼文学的结合。

那么,生化危机8夫人有多高?

生化危机8游戏中的吸血鬼夫人,蒂米斯特雷库是身高为2.9米,所穿的鞋尺寸为44cm。

蒂米斯特雷库女士的蝎子是基于现实中的一双高跟鞋进行设计的。在设计时高野对现实中的高跟鞋进行了扫描,再以数字方式对尺码进行调整,进而与这位2.9米高的贵妇人相匹配。

标签: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 生化危机8游戏 生化危机8夫人多高 迪米特雷斯库女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