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截图在哪个文件夹?lol手游怎么获得英雄 ?

2022-11-17 15:05:50来源:中国创投网  

英雄联盟截图在哪个文件夹?

1.先打开储存LOL(英雄联盟)的磁盘,找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

2.打开后,找到“腾讯游戏”文件夹。

3.进入后,打开“英雄联盟”文件夹。

4.打开后,找到“英雄联盟LCU”文件夹。

5.点开这个文件夹,可以看到里面还有许多分支,找到名为“game”的文件夹。

6.在“game”文件夹中找到名叫“screenshots”的文件夹并打开。

7.在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找到我们的游戏截图。

那么,lol手游怎么获得英雄 ?

1. 英雄体验卡:玩家可通过使用英雄体验卡来体验部分英雄,跟端游的试玩一样;

2.金购买:通过完成任务积攒金来进行英雄的购买,这也是大部分不氪金玩家的首选获得英雄的方式;

3.兑换购买:通过点券或者是游戏代进行兑换,购买心仪的英雄,内测时的英雄是全体试玩,但公测的话估计会有所改动,毕竟游戏也需要经济才能运营下去的~

标签: 英雄联盟截图在哪个文件夹 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手游 lol手游怎么获得英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