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玩家卡车示威 制作视频抗议发行商Gravity不作为

2021-02-02 11:22:16来源:17173  

据韩媒报道,《仙境传说》开发商韩国Gravity公司发行的手游《仙境传说 Origin》玩家,从2月1日开始了卡车示威,同时制作了视频,抗议发行商Gravity的不作为。

《仙境传说 Origin》的玩家们主要指责,韩服运营商Gravity在解决BUG,以及和玩家的沟通方面存在不足。而此次卡车示威的起因,则是因为官方没有解决BUG,以及没有对使用BUG的玩家进行有效的制裁。

此次的卡车示威在Gravity的办公大楼前进行。玩家们通过视频强烈要求发行商Gravity倾听玩家们的建议,并保证不再仇视玩家,在处理游戏内的发生的各种争议时,做到公开透明。

韩媒称,此次示威的组织者希望能和Gravity沟通。组织者表示,玩家们并不是要求官方能给多少东西。还强调,听说网石的《命运/冠位指定》的韩服玩家,忍了3年后进行了示威,我们《仙境传说》玩家却已经忍了整整20年。

另一方面,据悉此次示威将进行到本月5日,除了《仙境传说 Origin》玩家之外,还有端游《仙境传说》和《仙境传说:ZERO》的韩服玩家参与示威。

标签: 《仙境传说》 示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