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今日将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2021-02-02 11:15:39来源:快科技  

自“破晓”版本更新以来,《王者荣耀》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尤其是90Hz的加入,带来更丝滑、更精美的画面。

2月1日,《王者荣耀》官方放出预告称,将于2021年2月2日8:30-9: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为了让玩家们能享受更平滑、更精美的王者荣耀操作画面体验,官方这次在设置界面提供了90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

目前开放的机型如下:华为 nova 8 Pro、一加 8T、一加 8、OPPO Reno5 Pro+、OPPO Find X2、OPPO Find X2 Pro、OPPO Ace2、iQOO Neo3、iQOO 5、iQOO 5 Pro、iQOO 7、vivo X60 Pro+、荣耀 V40、华硕 ROG 3、华硕 ROG 5、红魔 6、红魔 6 Pro、小米 11、小米 10 Pro、小米 10、黑鲨 3、黑鲨 3S、黑鲨 3 Pro。

官方表示,后续相关机型正在陆续测试和开放中。

此前,华为nova8系列已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在王者荣耀全新版本《破晓》中带来全新功能体验。双方深度联合优化的90 fps超高刷新率功能将在华为nova 8 Pro上首发测试。

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