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攻城战 体验攻守轮动的特殊玩法

2021-02-01 11:01:46来源:17173  

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展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正派或者邪派,并参加以正邪势力为基础的势力战等,还可以加入门派参加以门派为单位的门派战,以及反套路的战斗模式——攻城战,体验攻守轮动的特殊玩法。

攻城战是围绕天魔神宫的归属权而展开的战斗,以门派为单位进行,各个参与攻城战的门派分为两大阵营即攻城方和守城方。玩家参与“攻城战”活动的方式简单灵活,各门派门主可到银币广场的守城管理员处申请加入守城同盟参与守城;在攻城管理员处选择直接参加战斗,或者通过申请加入同盟的方式参与攻城。攻守双方不同之处在于,作为守城的一方,门主队长可对城池城墙进行强化,以此来抵抗强敌;而攻城的各个门派除了需要攻击守城方,不同同盟之间也可以互相攻击,可谓是玩法丰富多变,战局变化多端,乐趣无穷!

攻城战开始后,攻城方首先需要攻破城墙才可进入天魔神宫内,然后尽快打掉战场中的雕像。守城方则需要保护雕像不被打掉。在战斗过程中,打掉雕像的一方自动转换为守城方,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守住雕像防止敌对方攻击。在规定时间内,最终守住城池和雕像的一方获胜,并会获得武勋奖励和一个“天魔统治者”buff。只有携带此buff的玩家才有资格进入一个全新的占领地,直到下一次攻城战开始!

获得“天魔统治者”buff的玩家可随时通过泫勃派船夫NPC到达奖励地图。这里是与天魔神宫地区结构相同的全新占领地,里面会有各个等级的野怪,玩家将在这里获得更高的经验,体验更快的升级速度。

在攻城战中,没有永远的攻方或者守方,单纯无脑的打斗对胜利并没有帮助,反套路的玩法考验的是个人实力更是团队的战术配合。所以,参战的小伙伴们务必提前做好战术设计和准备,以应对不同的局面。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