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未和谐版正式登陆德国Steam发售

2021-02-01 10:57:13来源:17173  

在时隔十多年之后,V社近日发布公告宣布,《求生之路2》未和谐版正式登陆德国Steam发售,一起来了解下吧。

对于《求生之路》系列,相信各位玩家都不会陌生。作为一款打丧尸的游戏,游戏中不可避免的拥有不少血腥的镜头。

2009年在《求生之路2》发售之后,德国分级委员会就因为游戏中的暴力、血腥内容从而拒绝为游戏提供分级结果。面对这种情况,当时的V社不得不对《求生之路2》进行了一番和谐,移除了血腥内容,从而在德国进行发售。

如今在时隔十多年之后,V社表示他们要求德国分级机构重新对《求生之路2》进行分级。这次的分级申请顺利通过,未和谐版的《求生之路2》终于可以在德国进行发售了。V社还表示此前购买了和谐版《求生之路2》的德国玩家可以通过下载游戏中提供的免费DLC来更新至未和谐的版本。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