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零售商疑似曝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发售时间

2021-02-01 10:55:35来源:17173  

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在期待《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遗憾的是自从E3 2019发布首个预告片之后,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少之又少。近日,有玩家发现奥地利的零售商疑似曝光了游戏发售时间,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国外玩家发现,奥地利的游戏零售商Gameware在网站上显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售。当然,很多时候零售商在网站上标注的发售时间都是当作占位符随意标注的。

有意思的是,在去年知名任天堂爆料人士Emily Rogers(Nintendo World Report网站撰稿人)也曾爆料《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或许将于2021年年底假期发售。虽然两者在具体发售日期上不同,不过看来2021年发售这一点应该是真的。

此外,如果各位玩家留意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从NDS的《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开始,《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的发售频率基本为2年时间一款新作。如今距离2019年发售的《塞尔达传说:梦见岛》已经过去两年了。按照惯例今年应该会有一款《塞尔达传说》系列的新作。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