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解析一下《问道》宠物亲密度内容

2021-01-22 16:42:02来源:17173  

各位道友有没有在PK中看到这样的场景,明明自己和敌人都相互击杀了对方的宠物,但敌人的宠物却在眨眼间复活,还会对自己使出两下连击。自己的宠物死了就是死了,不仅没有办法复活还会降低对于自己的忠诚。其实,这都与宠物和玩家之间的亲密度息息相关,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问道》宠物亲密度的内容。

在官方的帮助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关于宠物亲密度的介绍。宠物的亲密度将会影响宠物在战斗中的行为和能力。如果你和宠物的亲密度足够高,那么在战斗中的宠物就会增加自身的攻击、防御等数值,并会随机产生复活、连击、必杀等效果,那么下面我们就讲解一下,如何有效的提升宠物的亲密度。

除了喂养超级神兽丹、宠物升级之外,提升人宠亲密度最普遍方式就是与宠物共同战斗。众所周知,亲密度是衡量宠物与主人共同作战时间的数值,与主人相处时间越长,则亲密越高。另外,玩家还需要在战斗中好好保护自己的宠物,因为当宠物在战斗中死亡,除了会降低忠诚度之外,同样也会降低自己与宠物的亲密度。

不仅如此,当角色为宠物防御、加血或是与宠物使用一样的变身卡时,都会获得额外的亲密度数值。因此,我们可以在和宠物使用同一变身卡之后,完成降妖、修行、伏魔等刷怪任务,让宠物进行攻击,角色作为防御或者加血的工具人,就可以快速提高人宠亲密度啦!

当人物和宠物的亲密度达到3万以上,中级以上帮派的玩家就可以花费帮贡以及金钱对宠物的天生技能进行升级;当亲密度达到10万以上,宠物就能够开启死后复活的能力,亲密度越高,复活的几率越高。同时也可以开始学习帮派的研发技能,并对技能进行升级。

以上就是《问道》游戏中,有关于人宠亲密度内容的解析啦!各位道友快与你的宠物一起修炼起来,争取早日达到500w亲密,打造一只无限复活的宠物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