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新作《饼干酷跑:王国》上线全球市场

2021-01-22 11:17:21来源:17173  

由韩国游戏公司DevSisters旗下的开发工作室DevSisters Kingdom开发中的手游新作《饼干酷跑:王国》(Cookie Run: Kingdom)已于本月21日正式上线全球市场,并通过17173放出了游戏的MV。

该MV中的音乐为《饼干酷跑:王国》的OST“寻找你”,描述了启程寻找王国秘密的饼干们的探险故事,由韩国乐队Nemesis的主唱参与歌曲的演唱。

《饼干酷跑:王国》是使用全球热门IP《饼干酷跑》的新作,是款可以通过探险和战斗、王国建设等体验进一步扩大的饼干们的世界的RPG手游。

游戏中,除了现有角色之外,还会登场意式浓缩味饼干、玛德琳味饼干等大量新饼干。玩家们可收集个性十足的饼干并让其成长,使用属于自己的组合战略。同时,每个饼干还会根据特有属性,展示华丽的技能和动作。游戏中玩家可体验到带有剧情的“世界探险”、一周七天打败不同BOSS怪的“今天的悬赏通缉”、PVP模式“王国竞技场”等多种玩法。

另外,和饼干们一起建设自己的王国,也是《饼干酷跑:王国》的核心玩法。玩家可以使用多种主题的建筑来装扮王国,并通过生产相关的建筑获得成长所需道具。随着王国的发展,饼干城会变得更大更华丽,玩家可以在此看到饼干们的日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